close

 




最近我開始懂得去探討事情發展的各種可能性,
因為如果什麼事都不積極嘗試看看的話,會抹殺掉許多的可能性。
大家都會覺得那是理所當然,而讓地球就這麼順理成章地轉動著...



就好像我今天不小心闖了紅燈,馬上就被兩個警察欄下來,
我拿出駕照,警察就說闖紅燈要開單罰1800元,
這時我就很大膽的試著問:「可不可以不要開單嗎?因為剛剛我在放空,是不小心才闖的~」
警察就想了一下,也對,這女孩看起來如此正直憨厚,哪有可能會說謊呢?
於是他停頓一下就說:「那今天我們先紀錄就好,以後騎車不能發呆喔」

對呀,如果今天我沒有說明我的情況,那我不是要因為放空而白白付出1800元了呢?


所以如果大家遇到事情時一定要積極的提出問題...







PS.他最後還問我聽不聽的懂台語,我就說我很懂阿,說完後他就哈哈大笑,笑點到底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