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影片後,
我這幾天都在想,如果下輩子要變成食用禽獸類的話,
到底要當禽類還是獸類比較輕鬆呢?
禽類的話感覺時間比較短,會比較輕鬆,
獸類感覺活動空間比較大,但整個期間也很長,
就連程序也是,想到要被吊起來放血就覺得煩死人了!!!

後來我開電視,看到料理東西軍我才恍然大悟,
當禽類或是獸類其實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當哪裡的禽獸!!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就要當日本的食用禽獸,
因為飼主都會很用心給我吃好吃的(餵我吃牛奶、啤酒之類的)
也會注意環境衛生,還會注意我會不會怕熱或怕冷之類的問題。
把我當成自己的小孩一般的重視,
雖然他在ENDING的時候,會對著鏡頭指著我說:
關口先生,請將牠作成美味的炸豬排吧!!




但那樣也好,至少曾經被愛過。





生命的吶喊1


生命的吶喊2





幹他娘!機掰死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