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日   (晴)

有一次看電視,看到除夕夜要給紅包。

雖然今天不是除夕,但我還是跟媽媽要了。

媽媽想了一下,勉強的給了我一隻金龜蟲。

因為是第一次收到紅包,所以我很開心。

我會努力的養他的。

不過,他好臭啊!



1月2日   (晴)

今天金龜蟲還是很臭。

到底要養多久,他身上的味道才會變香呢?

媽媽說,只要好好的養,金龜蟲就會變香。

不知道她是不是在騙我?

不過我會努力的。



1月3日   (晴)

今天我帶金龜蟲出門散步去了。

不過,還是很臭。



1月4日   (陰)

今天我替金龜蟲取了一個名字。

他叫做元太。

媽媽跟爺爺都叫他阿元,

我覺得這真是一個很好記的名字。



1月5日   (雨)

今天外面下雨,我跟元太在家玩了一整天。

雖然我的手也變得臭臭的,但好像有點習慣了。

說不定、、、有可能是元太身體慢慢變甜的關係也說不定。

真的好期待元太的將來喔!



1月6日   (晴)

看電視的時候,有個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小孩,

他說他過年紅包拿到600元。

我,我只拿到一隻。。。

我去問媽媽,她說「你的是100元喔!」


看來,,,電視上那個小孩應該 拿到了6隻金龜蟲吧!

但我只要有一隻阿元就夠了。



1月7日   (晴)

早上一醒來,阿元不見了。

媽媽跟爺爺跟我一起喊著「阿元!!」大家一邊找他。

其實我自己心裡知道,阿元不會回來了。

一定是因為我每次都剩青椒的關係,所以阿元不太高興。

我很討厭吃青椒,但阿元最喜歡吃青椒。

所以我決定吃青椒了,這樣阿元一定會回來的。

因為我們是朋友。



1月8日   (雨)

阿元還是沒有回家。

我的眼淚一直流出來。

不知道怎樣眼淚才會停。

我想、、、我再也不要拿紅包了。。。



1月9日



1月10日



1月11日



1月12日 
  (陰)

媽媽一直叫我寫日記。

但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1月13日   (晴)

今天是晴天。


1月14日   (陰)

今天是陰天。



1月15日   (晴)

今天是晴天。



1月16日   (晴晴晴)

今天是晴天晴天晴天!

走路走到一半的時候,我找到阿元了。

他在蒲公英上面睡午覺。

阿元,你真的是睡過頭了。

我一直都在家等你耶。

我真的好高興,好開心,好開心!

他身上很臭,所以他是阿元沒錯。

阿元,歡迎回家。



1月17日   (晴)

今天我又跟阿元玩了一整天。

小建也來家裡玩,但他一直欺負阿元,所以我就叫他回家。

小建雖然是我的朋友,但阿元是我的好朋友。



1月18日   (雨)

好奇怪。

早上起床,阿元一動也不動的躺著。

他身上也已經不臭了。

用手碰他的額頭,他一動也不動。

明明每天我都這樣叫他起床的。

阿元,你不要死。

我們再來玩啊。

阿元,趕快醒來。

我已經敢吃青椒,也會算術了。

阿元,快起來,就算你再變臭也沒有關係。



1月19日   (晴)

我夢見阿元了,他教了我很多事情。

一醒來,我就向他打了一聲招呼。

雖然阿元他現在已經在土裡了。

但是阿元他還是對我說了「早安」


阿元他還活著,他還是跟我一起存在著。

所以只要我活著,阿元就不會死,

每次只要想起他,我們隨時都可以見面。


OH~這個紅包確實讓我的眼睛哭紅又腫包。

 

 

【結論】長大後,主角成了一個愛講不好笑雙關語,

以致被討厭的過氣搞笑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