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u.jpg

 

 

今天是4/24我有三個朋友今天生日,
我想祝福puccy&pei&拼奇 生日快樂(他們剛好都是P字輩而且居然都是同年的耶)

平常好少連絡,但他們都是我在災難時刻剛好在的那種朋友

(失戀&詐騙&大失戀&跨年孤單  ←puccy蟬聯兩年)

你們都邁入了30代了~老喔~~~
拼奇  呸幸 老濮  祝你們生日快樂喔!

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夢想

對了!這樣好了!

你們先留言的人我願意送出我的香吻 不准拒絕的那種喔!!

uu.jpg 

來來~你們三個快來接受我的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