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我跟我姐在skype上說員工旅遊的事

講著講著 她家的門鈴就響了 是阿學回來了

由於她沒有用耳麥 所以家裡的聲音我都聽的一清二楚

接下來我就聽到她們的對話



學:我回來了~肚子好餓喔~~

姊:晚飯還要等一下 你要先去洗澡嗎?

學:我肚子好餓喔~我要先吃~

學:ㄟ!那是什麼!?是肉嗎?是肉嗎?是肉耶~肉耶!!肉耶!!

姊:我正在跟抗醬講電話 她聽的到喔~

學:阿!好丟臉喔~好丟臉喔~

姊:你不要把我們家講得好像很窮酸的樣子好不好。。。。




雖然後來電話斷了 但阿學的那句話 還在我腦中盤旋著.......


“ㄟ!那是什麼!?是肉嗎?是肉嗎?是肉耶~肉耶!!肉耶!!“

 

 

 

這.......簡直是戰後年代的孩童看到肉時的台詞嘛!!!

 

 

rekishi-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