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世代交換的日子,魯肉飯五世這孩子畢業了。

實況報導如下:

 


一聽到要畢業了,他就興沖沖的飛了出來...

 

他迫不及待的拿出口袋裡的演講稿...看他上揚的嘴角就知道,他寫好等這天等很久了...

 

給神祕的人:

哇~!是信耶!是信呦!!因為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所以我學到了許多的時限跟動畫,謝謝你!

我們常常一起看著個人,還一起去了公園,我有好多好棒的回憶喔。

之後也要努力的寫部落格喔。我們會在家裡見面的。

by 魯肉飯五世

 

說完後不免俗的要露出悲傷的眼神

 

 

接下來一轉身他就飛的很快 我都忍不住想問說『咦?是有鬼在追嗎?』

 

臨走前還不忘滴幾滴眼淚(然後嘴角也忍不住的笑開了)

這讓我想到有一種人 明明是自己劈腿

但在分手的時候 還會留眼淚對你說『我真的好捨不得妳喔~』的這種屁話

 

這個是魯肉飯六世,剛到家不久,就呼呼大睡了,

我想他個性應該是很不怕生的那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