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鄉下的時候 媽媽總會準備很多我們吃不完的澎湃食物

就連早餐也都很厲害 一般人的早餐通常都是土司漢堡饅頭豆漿飯糰的

但媽媽都會買一些像是炒米粉肉羹肉圓肉粽糯米腸給我們吃

 

 

今年過年姐姐回來 有一天深夜要睡之前

我跟姐就很興奮的討論明天早餐想吃糯米腸 紅槽肉 南部粉腸(紅色中間有肉那種)

一邊討論就越來越覺得非吃到不可。。。。

但是現實上有個難題 就是媽媽太早起來 我們連指定都來不及 媽媽可能去買了其他食物

 

於是我們構想了許多方案:

 

1.寫簡訊讓媽媽知道ーーー→但媽媽不可能那麼常check手機

2.留紙條貼在媽媽門上ーーー→還要辛辛苦苦走到二樓貼 會失去留言的美感

3.其實也沒想到其他的了 只是因為前三行都寫了“許多方案“所以要再多寫這一條

 

 

正當我們不知所措的時候 我們看到睡在我們身旁的小醜

我們很機伶的想到 對呀~每天早上小醜都會跟媽媽去散步

那將MEMO別在小醜上豈不就好了?

 

姐姐寫了紙條(那好像還是郵局寄掛號的收執條)

我還說:不行小醜會被硬硬的紙刺到~ 還假會的用剪眉毛的剪刀把紙修成圓角跟可以套在項圈的位子

 

 

 

 

 

隔天早上中午我們起來

餐桌上有豐富的食物 那些 而且都是我們寫在小醜身上的MEMO呢!

我們都得意的覺得我們想到了妙招

 

我:媽~妳看到紙條時有沒有覺得我們想得很周到?

麗菊:???

我:就是小醜身上的紙條啊!有寫我們想吃糯米腸什麼的....

麗菊:???沒有耶 我早上想買這些給妳們吃就買了啊

 

後來我們到臥房時 在地上發現小醜弄掉紙條的遺骸

 

 

 

哎優威壓~但這不是母女連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